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連載/The ONE-4







在他那裡,我異常的安靜,平常乖戾的脾氣,看不到。反而像是隻

小貓一樣溫馴,無聲的做著任何我可以做的事,而他總是冷不防的

看著我,在我身後靜靜的觀察著。



因為在他的地盤吧,也或許因為有他在吧....我想,我還是不大習

慣的,所以相對的,發言的時間則是比平常少了很多,大部份的時

間,我都在偷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和男人親蜜過後,總是不知所措。



做愛的時候,彼此也會討論關於性愛這回事,關於身體的反應,彼

此的敏感地帶,讓我很快就熟悉的,是他的身體。



我,不知道高潮是怎樣!



每次只要他射精、幫我擦拭後,他就會拉起我,然後一起沖澡,我

喜歡幫男人洗頭,從生澀的幫他搓著背到熟練,喜歡在這時候表現

出我難得的小女人。



突然,他趁我不注意,從我背後偷襲我的胸部,他狠狠地用力搓揉

,臉上又再次泛滿了紅潮,嘴巴上是咒罵了一會,底下卻早已氾濫

,我沒讓他知道。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就是這樣子吧。能發生的都發生了!



偶爾我們看著電視,他的手總是停不下來的愛挑逗我,我不知道,

一個男人的腦袋裡,一天會有多少次的衝動。



他輕輕劃過我的腰大手來到了我的背上,來回的撫著,而我很討厭

這種滋味,是打從心理接受的,只是一想到等會,他可能又會用他

的兄弟來和我親蜜就有點小怕怕。



怕他的野心太大讓我難以承受。



做愛是個無盡的深谷,一個不小心就會墬跌,而我害怕那種說不出

口的感受,卻難以抗拒的沉淪下去。



今晚很特別,他帶我到當地的大公園,我想是接近午夜吧,因此這

裡幾乎沒有什麼人在走動著,在這偌大空間裡我調皮且任性的要他

背我,我喜歡他背著我,我享受這種感覺。



也許,這裡氣氛實在太好,太適合偷情,讓我們牽了手都還不知不

覺,手就是這樣自然而然的搭上了,兩個人手牽手的時候沒有太多

的言語,只是靜靜的沉溺在這種心照不宣的氣息。他突然盯著我,

雙眼發直的看著,好不習慣。



『妳的眼睛好大。』聽了竟然心跳加速....



午夜,終於在被他半挑逗的情況下看完了一部電影,房間裡,沒有

燈光,只透著電腦瑩幕微弱光線,他眼神火熱的瞧著我,眼底充滿

了情慾,他伸手進入我的衣服,探進我的內衣裡,揉著、摸著,我

的情慾三二下的又被他給挑起了。



他要我用嘴巴侍候他的兄弟,原來,我一點也不排斥這檔事,乖乖

的聽著他指導,試著換我帶給他舒服的感受,我喜歡看著男人受到

了敏感的刺激而興奮的顫抖著,是一種成就感。



在凌晨,我們忘情的做著愛,忘了時間,還有這個不屬於我的空間









[一次又一次地被他很深很深的愛著,忘了自己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