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單篇/寂寞所以感傷

分手後,我生了一埸病,猶如這陣雨,下了,斷斷續續

的再也沒停過。



結束了三年的戀情,我們終於劃下句點,只是突然想不

起來到底是誰先提出的。已經淡如止水的感情自然而然

的瓦解吧!



曾經深深的認為,當我們結束定會哭得死去活來,而我

,竟然沒有,就這個樣子罷。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窗外又開始下起了陣雨,不知不覺地習慣去想著他,想

他現在是否也正在躲著這埸雨,就如同那時候我們相遇

一樣..



「妳看妳,身體都不會照顧。未免太寂寞了吧!」她遞

了一杯熱茶給我。



「嗯?」我疑惑的注視著她。



「沒聽過嗎?有人說呀,感冒太久就是因為人寂寞太久

了,因為寂寞所以感冒,因為感冒所以寂寞。」



「是這樣嗎?」我繼續喝著茶。



「不承認?妳從什麼時候感冒的?不就是和俊浩分手的

那天嗎?妳這個笨蛋,以他的個性是不可能和妳分手,

而且竟然還答應他,他當然就只好順妳的意嘍。」



「才不是....」



「好好想想囉。我該走了。」



她帶上門,而我,靜靜的坐在沙發上,分手那天的情景突

然映在腦海,重新的浮現,他的神態他的溫度以及他所說

的話,怎麼會突然感覺悵然呢?



沒有多久,門鈴響起,肯定又忘記拿什麼了吧!



當我門一開正要教訓她時,才發現門外站著的人不是她,

是俊浩。一身溼淋淋的捧著一大束我最喜歡的海芋。



「我們和好,好嗎?」



想也不想的撲進他的懷裡,那束花也不管了。



在陽光灑滿客廳的那一刻,我們又重新和好開始了。



原來我愛他,一直愛他,只是寂寞感傷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