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連載/The One-2







接著,他貼心的為我擦拭身上的殘留物,剛才的顫動

還在,我的神智還是恍恍惚惚的,也搞不明白自己在

幹什麼。



看著他,我沒有表情。



第一次和男人,親〝密〞,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去面

對。



我們一起洗澡一邊談話著,看著他的背影,忍不住再

仔細的打量一番。看著他的曲線,心跳加速!我別過

頭,他一邊幫我沖洗。不敢,讓他發現我竟然緊張。



不一會他出去,而我乖乖的待會家,心裡竟然如此的

平靜,什麼也不想去想、去理會。



他回來後、吃過飯後,依然繼續聊著天,然後,做著

各自的事,我忘了他在做什麼,而我專心的上著網,

想都沒有想到他竟然不吭一聲的將我抱起來,我在驚

嚇之餘發現了他眼裡的情慾....



「又來?」抓緊他,怕下一秒我就落地。



「這才是男人。」



他以驕傲的口吻宣示著,然後一把將我放在床上,自

已卻被他大男人的口氣給怔住了,心狂跳個不停,一

想到等等會發生的情景,臉頰止不住的發燙著..



重覆著之前的動作,愛撫、脫衣然後親吻進入,這次

卻比之前來得好多了,因為我試著投入,因為多了一

份熟悉,因為比較不那麼痛!只是無知如我,還是不

會耍那一招半式,只能乖乖聽他指示。



雖然疼痛依然存在,特別是在插入的時候,痛得讓我

好想推開他要他別來了,就連換體態時也是,即使他

說我比一般人要來得容易濕、更敏感,他清楚我痛,

於是要我慢慢習慣他,學習享受。



說真的,舒服的感覺比之前要來得多,因為他也是很

小心翼翼放慢速度的來去,偶爾他一個激情的抽動,

讓我很沒辦法的適應,那感覺並不是全然的痛,而是

一種莫名說不出來的難耐,興奮和痛楚交雜著,搞不

清楚真實的感受,彷彿像是就快要墬落之前的掙扎和

刺激。是高潮嗎?我弄不明白,只知道..我很濕很濕





其實我很喜歡吧。甚至一點也不討厭和他親熱,和第

一次的感覺差很多。



連他自己覺不可思議,怎麼我會這樣就給了他?是一

種熟悉,在他身上尋找到了和別人相同的氣味,也剛

好,我對於這樣的氣味,很沒輒!



我和他第二次做愛了,真不敢相信,還是在同一天之

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