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星期五

連載/The One-1










和他在BBS上很聊得來,像是個大哥哥談了許多彼此的事情,在聽
過他的聲音通過電話後,更注意他,即使我連他的照片也沒見過,
為了那相似某人又熟悉的聲音,我竟然答應和他見面。




大膽地和他相約在台中,然後再一同下去他的住處,不怕死的我當
時什麼根本沒有任何危機意識。



一到了他的住處,坐在地上我玩起了吉他,突然的,他坐在床上將
自己的頭靠近我,然後抵住我的頭,此刻的我開始感覺不對勁,隱
隱然地使我害怕這種接觸,卻無從抗拒。



接著,他溫柔的扶起我的身子,示意要我坐到他的腿上,雖然我不
懂男女情事但也沒笨到那裡去,其實心裡已經感到不安了。仍然沒
有乖乖服從,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這個動作,跨坐在床上。



才想起,說好要一起看電影的,於是我稍稍鬆了口氣,只不過是我
想太多,他要我靠在他的手上,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子,不過就
看個片..原來電影是火種,這樣子才方便讓他繼續進攻我的身體。



不一會他的舌頭靈巧的在我的頸間、耳垂來回逗弄著,應該是要興
奮才對的,我卻一點也不喜歡,而他的手也沒閒著,開始試著解開
我的鈕釦,想探進別人未曾達到的禁區,我的手明明在抵抗了,卻
不足以證明我不想要,想喊出不要,卻發不出聲,於是在他費了好
一番功夫下,終於攻下
禁區。



向來敏感的我開始微微顫抖著,即使我真的一點也不想...



脫了上衣,算了吧!我已經不打算抵抗了,任由他愛撫著,下體竟
然不知不覺的濕了,這也算是自然反應嗎?為何我全身緊蹦還起了
雞皮疙瘩?最後他也將身上僅剩的衣服脫了,第一次和一個男人彼
此全身赤裸,我完全不敢看他。



他的身體終於還是進入了我,完全不反抗的任他在身上勞動,人在
這種時刻竟然可以如此清醒,看著自己張開雙腿還有欺上我身子的
他,無言以對。

其實我根本不想看,每每對上他的眼睛就想躲開,他的唇貼近我,
立即被我閃開了,沒辦法被他親吻,那不是一個吻該有的面貌。



躲開,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沒有投入,更不可能陶醉,我可以如此冷靜的看著男人和我正在
做愛,沒有任何的情緒地看著他每一個動作,這..就是做愛?心裡
只有一個念頭,希望快點結束!


沒多久,他射精了。



想都沒想過我的第一次是在這種平靜冷漠的情況下沒的,荒唐的
是,這男人我真正認識還不到三個小時。



我不後悔,也不能後悔,只是這種錯的事情,一次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