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連載/迷途記 之一

  一星期前掛在逼上,就這樣一如往常的在這站上和他邂逅。

我想他是個很成熟的男孩,總是聽著我說無數的怨氣,陪著我一

同發洩著,我們相當聊得來,甚至什麼都聊天南地北的聊。就是

不聊感情,彼此心裡都有個底;在談話間,我和他已經達成了某

種共識。



  那一天,心情跌落到谷底,很悶很嘔!



  剛好他出現,知道我心情不好便邀我出去吹吹風,於是想都

沒想的就答應了他。



  十點半,剛剛好抵達淡水捷運站門口包包裡的手機也在這時

候響起,應該是他,還沒等我按下通話鍵他就已經切斷通話。



  「嘿!是我..」



  眼前這個人身高一百八有鄰家大男孩的感覺,的確很難想像

他穿西裝的模樣..。接著他領著我上了他的車,前往目的地沙崙

車內播放著輕快的音樂,看得出來我仍處於低落,總是適時的給

我一個微笑,卻不會太多話。



  到了那邊,下了車他領著我走在黑漆漆的沙灘上,我們找了

塊朽木坐了下來享受夜晚的寧靜,仍舊沉默。聽著浪潮聲規律的

前進後退吹著微風,自然的輕輕地把頭靠在他的肩上,他知道我

知道。這個姿式整整維持了將一個小時沒有半句話。



  「欸~今晚要一直待在這裡吹風嗎?」我開口說。

  「嗯~妳覺得呢?」他驚訝地思考了一下回答道。

  「都好。」



  他又再度思索了一會才開口說:「那..去我家吧。」



  進了他的房間後他趁著我不注意,從背後輕輕的將我環抱住

,我們隨著音樂的節奏輕輕擺動身體,緊貼在他的胸前。



  這時,他的手開始不規矩地由下往上的探入衣服中,用手指

撥開了我的內衣指尖不停撥弄著敏感的頂端,再也忍不住的張口

呻吟著,同時感覺到身後有東西逐漸巨大。脫掉了上衣沿著頸子

慢慢的向下吻去,另一隻手更伸入褲底輕輕的挑逗..,我轉身攀

住了他的頸子開始狂吻著他的臉他的唇,開始發狂似的扯開了對

方的衣服身體也慢慢移動到床邊,兩個赤裸的身子再也按耐不住

即將引爆的火熱緊緊貼抱住,隨即又輕輕地將我推倒在床上,然

後進入...



  凌晨三點,激情過後,我們躺在床上輕輕哼唱著歌曲,一首

接一首,他從我身後環抱著我,一隻手仍意猶盡且輕輕地從手臂

劃到了胸前,又從胸前慢慢的往下爬....。



  「心情有沒有好一些?」他問我,於是點點頭。「舒不舒服

呢?」他用一種極為低啞的聲一在我耳邊一字一字的吐出來。



  連回答都還沒有,就感覺到他的舌尖正在往我的耳朵裡探索

,這舉動惹得我哀叫連連..,因為我怕癢!他狡詐的起身壓住我

不讓我起來,頭一低就含住了我的蓓蕾,用舌頭挑逗著、不時啃

咬著....



  「聽妳這麼呻吟,害我..又想要了。」



  還在陶醉中的我瞇起了雙眼,和他相視而笑。接著他張開我

的雙腿,挺身而入,直到高潮。



  那一晚,我們滿足的相擁而眠,隔天睡到中午一起沖過澡後

,他開車送我到家裡附近的捷運站讓我在那下車,一掃昨天早上

的壞天氣,我開心的在下車前吻了他跟他道別。



  「早點回去休息吧。」他的口氣十分溫柔的叮嚀著。



  在那天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絡過了,偶爾上線還是會看到

他出現,還是一如往常的會聊聊天,談論著彼此的近況,卻很有

默契的不再提出任何約會,即使是失戀中的我也還是明白著,我

們只有一夜而已。



  這只不過是個寂寞的一夜情,如此罷了!



  雖然到現在,我怎麼也忘不了..



  那一晚,他陪我去看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