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單篇/迷失

  說完我想睡,累趴在床上,他迅速一把將我拉進他懷裡,大手

放肆的竄進衣裡去,躲避開了屏障,挑逗、撫弄著胸前的敏感地帶

,快感迅速竄升令我即刻攤軟在他懷裡,他知道自己必須抓緊時間

,因為一有空檔就會被我逃開來;然而這次換我淪陷了,身體開始

不安份的燥動著....



  他粗野的扯下了衣物,火熱的象徵在那蓄勢待發的等著,等待

雙腿的退讓、開倘。下身的濕熱變得敏感又渴望,開啟了大腿,期

待彼此再次的深入。



  輕輕緩緩的插入,試著讓我慢慢接受,規律的節奏嘴裡不忍逸

出了呻吟,理智是如此的分明,聲音是何等的清晰,情慾高漲卻投

入不了,看著他賣力的動作,想著該是停止或繼續?而身體卻不願

早早結束,應合著男人每個動作和每次的進入,渴望著男人的深深

刺探讓彼此的身體合而為一。



   只不過,就在男人高潮的那瞬間,無聊的遊戲到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