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連載/The ONE-完









要離開了,突然看不見前方的路,心裡有一種愴惶失落感,今後

的我們是怎麼樣呢?會一直如此的下去嗎,我的世界也會因此而

改變嗎?



事實上,表面上沒有太大的改變,他依然有女朋友,我也還是我

,在這麼一個立場之下,我反而不知所措,因為在我的心裡,早

已產生了莫大的波動,每每電話裡耳語的情慾流竄,一次又一次

在我的內心裡造成了衝擊,彼此的焦距也跟著糢糊了。



我們不是朋友嗎?



漸漸的,我開始懷疑..他的目地。單純的世界因為他起了轉變,

而這個轉變,卻是前所未有的..



是不是有了情慾以後,就只能情慾下去呢?後來我也過去了幾次

,感覺上,只為了性愛而這個性愛卻很公式化。我發現我愈來愈

抓不到他的方向了卻也愈來愈在乎很多事情了;終於,我愈來愈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他的冷漠愈見明顯,感受逐漸深刻,在他身邊反而寂寞。卻更是

倔強的偽裝自己,所有不快的感受通通放在心裡不說,很自私的

用我的表情來對他說謊,在他面前,讓他沒能察覺我的壞情緒。



用這種極端的方式來自虐,我只不過是一隻虛偽又倔強的貓。



最後一次,在他身邊。忍不住深深的記住眼前的景象、牢牢的將

他映在腦海裡他的背影以及他身上獨特的氣味。我想再也沒有機

會這麼的賴在他身邊,明明我就想這麼沉淪隋落下去!



我應該多愛自己一點,是我搞不清楚定位而越了界。



還是忍不住哭了,偷偷別過臉去,不在他的視線範圍,我流了眼

淚,開不了口,告訴他我的決定,即使他終於注意到我的情緒波

動,關心我的情緒,到了最後一刻仍然絕口不提。



[我要離開你。]



我很單純的,只要對我好,就忍不住動了心。即使,對方再如何

的事不關己、如何的不看在眼裡,我就是動了心,也因為心動,

無論他怎麼對我,都是死心塌地。



朋友們一再的告戒,其實我的感受比誰都來得清楚,在他的眼裡

有的只是情慾吧。



我喜歡他吧!否則又怎麼會不捨呢。只是面對他的沉重及他的情

緒,我再不能承受了。



我,玩不起這種遊戲。所以只好求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