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連載/迷途記 之三

◎Touch



  失戀了。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日子照樣過,少了兩個人的歡笑換來了

一個人的空間和時間,很好!真的相當的好~,只不過在一起時有

過太多親蜜的鏡頭畫面,如今剩下我一個人,身後少了一個人擁抱

,更少了一個寬大的肩膀讓我依靠,這一點實在很難習慣。



  我需要安慰。



  所以一到晚上我就化身成一個惰落的妖精,試圖想尋找獵物,

在這偌大的網海之中尋找一個合我意又可口誘人的美食,嘻,好讓

我可以一口狠狠的吃掉,這是我唯一的,也是最不為人知的一個小

秘密。



  大白天裡,我的好朋友總會因為放不下、擔心我,他怕我會一

個人難過,而很義氣的不顧女友,冒險來陪我,雖然我是有那麼一

點點刻意的表現自己孤單和寂寞還有那一些些的軟弱,他女朋友..

天高皇帝遠,管也管不著;再說,我只是借朋友的一點點體貼而已

啦,有一天會還他的。



  『在失戀的時候,妳最好不要再找彥了。你們兩個都不要再這

樣了,遲早有一天會出事。』



  有些人總是這麼的告誡我,可惜這個道理我從來就不太明白,

自從我跟彥認識以後,有哪一次不是彼此有難互相拔刀呢?





  我時常上交友,身邊的朋友卻從不知道我的荒塘故事,也從來

沒有過問,所以在夜裡我總會有一些特別的行為與活動。我不是美

女,可是卻常被人說很跩,我不過是有我的原則罷了,不當淑女也

不是那種高攀不起的聖女,但我也不是飢不擇食的浪女,而那些挑

戰者條件都很好,只是剛好少了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現在就連最後一個挑戰者都被我給嚇跑判出局了,呆望

著毫無反應的電腦螢幕,有點悶的一天,今天特別捱不住,有點寂

寞難耐卻找不到一個人來陪我說話玩樂。





  『你在哪?』我撥了電話,使出最後的絕招。



  『我在家啊!』



  『沒事,一個人很悶,我想過去。』



  『嗯,來啊。』





  他門一開室內的一股味道就瀰漫擴散,再這樣下去他這快可以

開難民收容所了,房間裡滿滿的酒氣味,肯定又是那群豬狗朋友又

跑過來找他,其實這得怪他這裡的設備太齊全,冰箱、電視、電腦

還有一套音響及多到會不小心踩到的CD應該要有的他都有,甚至

是還有一盒用剩下一半的保險套,出租房間應該是他主要收入的來

源吧,所以這裡是難民收容所。





  『你身上酒味好重。』我在他面前揮了揮手,肯定也喝了不少

吧。不等他講完話我又說,『所以你快去洗個澡。』





  我不等他有所反應便把他推進浴室,然後霸佔著電視,不久,

浴室就傳來淅浬淅浬的陣陣水聲。突然間念頭一轉,有個人男在沖

澡,而我正若有等待的轉著台,真是眼熟的場景....哦!老天啊,

我的歪腦筋不可以動在朋友身上,正當我在阻止心中邪惡思想時,

他竟然開了門叫了我幾聲。。





  『蛤?啊~?』我緊張的回過頭去,還有點良心不安的紅著臉

,視線也不太敢迎上他。



  『妳發什麼呆?幫我拿浴巾過來。』他半掩著臉,而門後不斷

的竄出熱氣。



  『嗯..哦!』



  

  一把抓起床上那條浴巾,我走過去並且伸出了手,還別過臉去

,在面對陌生人時我總可以落落大方,相對之下換成是朋友,我竟

然不由自主的胡亂心跳加速。





  我又坐回了剛才的地方,手裡失了控的按著搖控器,眼睛定視

住上方,心卻不知道飄到了何方,突然間意識到現在的關係已經由

朋友轉變成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耶,糟糕,我竟然在胡思亂想,亂想

....不行,絕對不可以。



  感覺到身旁有股熱氣正慢慢地向外擴散,我才轉頭看著身邊的

這傢伙,他是什麼時候坐下來的,身上好香。除了沐浴乳的香味之

外更多了那一分特別的信任,很讓人信任的一股香氣。





  『你身上好香。』我故做親近的模樣聞聞他。



  『呵~我一直都這麼香..』他原本要說出的〝啊〞還沒說出口

就被我的唇給封住了,連我都來不及反應這是怎麼一回事....





  當我靠近他時,一時之間氣氛感染,我突然好想吻他,這個念

頭在心底由然而生,於是我閉上了眼睛,很自然而然的就把嘴唇給

貼了上去,還沒完全沈迷我赫然就睜開眼睛。



  『呃..我..呵..嗯....』這下,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沒想到,他向我逼近,反而使我退到不能再退,他回吻我!他

竟然回吻我;伸出手將我抱緊,一吻再吻,耳根不斷發燙著,我也

不管三十二十一很放肆又熱切的吻著他。





  解下了內衣,他關掉電視並一把把我抱上了床,少了電視聲的

干擾,此刻房間內只剩下兩人方才激吻後的喘息聲,心跳得好快、

好快,從來都沒有這麼刺激過,我們向惡魔借了天大的膽,背著他

女友在房間裡偷歡,他從來不曾出軌過,在今天以前。



  從我身後他緩慢的抱住我,吻著耳根頸間,慢慢的向下吻去,

背靠著身體,可以感受到他身上明顯的男性象徵,可是現在這樣就

好,我不打自再和他進一步的深入,我可以感覺他似乎也不想,因

此都沒有褪去內褲,只是不停的在床上翻滾嬉戲,不斷的吻又又吻

著和愛撫,享受彼此身體的接觸,在對方的肌膚上又輕又柔的劃著

,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我和他以此為樂,相視而笑,相擁而眠







  只有親吻和身體無限接觸,竟然如此甜蜜。我和他擁有一個共

同且不可告人的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