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單篇/達達和可可

神秘科學家達達,很瘋狂。總是一個人關在自己的工作

室敲敲又打打,從沒有人知道他在幹什麼。



神秘的達達,總是敲敲又打打,專心發明著奇怪的東西

,那是他的心血結晶,如同生命一樣。



達達的工作室,沒有人去過,只是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

偉大的發明家,他的發明帶給鎮上很多的便利。



發明家達達,創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機器人,他為它上

漆上色,給了它人一般的外表,看起來就好像....達達



天真的達達,創造了一個長得和他幾乎一模一樣的機器

人。但是,沒有人知道...



天才達達,給它自己的聰明才智、給了它自己的思緒,

給了它自己的想法,順便複製了自己的聲音。最後,他

送給了它一個名字──可可。



機器人可可有了聲音和表情,看起來已經完全和達達一

模一樣了,可是並沒有人知道。



快樂的達達高興的讓可可上去,順便做個實驗,結果很

成功,每一個人都把機器人可可當成了達達。



滿意的達達向鎮上宣布,他發明了機器人可可,並且代

理他的所有雜務。



機器人可可像達達一樣聰明過人,一下子就把事情辦得

好好,甚至已經不用經過達達同意就自行處理了。



瘋狂的發明家達達仍舊沒日沒夜醉心的敲敲又打打,現

在的可可已經取代了達達在鎮上的地位了。



可憐的達達幾乎都要被鎮上遺忘了,當他發現時,就後

悔了!



矛盾的達達,對可可相當不捨,是他親自創造了可可。

他無奈的看了看可可。



機器人可可一下子就明白了主人的意思,只能反覆的說

著:『我就是你...我就是你....』



心痛又矛盾的達達回答了它:『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正因為這樣,兩個只能活一個。』



雖然達達非常不捨,但卻只能自私的讓可可消失。



『兩個只能活一個。』可可最後說出的一句話。



『親愛的,你就是我。』達達對它說的最後一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