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連載/The One-3







原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很驚訝,卻又不那麼驚訝,似乎早有預感一樣

,聽到他宣佈的消息....



我們卻依然做著愛,沒有太大的改變。



那一晚,知道他有女朋友。



第一次學做這種激烈的運動,同一天內兩次,超乎想像的累,當然我是睡

翻了,睡倒在他懷裡,緊緊的被他保護著、包圍著,一種很不習慣的安全

感油然而生。



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又看了看我身旁這男人,有點不可思議甚至難以

相信,關於昨天發生的....發生的種種,要是平常的我絕對沒法如此〝迅

速〞的清醒,只是突然身邊多了個人,警覺性比平常高了很多,所以無法

睡得很熟;即使在那個空間裡我才是外來客。



我掙扎了他的溫柔懷抱,開始梳洗打扮,他看了我一眼,又睡。



打開他的電腦,開始漫無目標的搜尋、瀏灠,後來我開啟了 BBS卻看到了

很久沒有上站的他,竟然在昨晚..是凌晨時分上站了。



不是,不要我了嗎?幹嘛又用這個帳號出現呢?到底還想幹什麼?而我,

竟然心虛了,還心虛的看了我身後躺在床上的呼呼大睡而且還毫無知覺的

男人,狂野的心跳指數急速上升,於是我心虛的下站了,事實擺在眼前,

我沒有聽他的話,沒有實現那個該死的承諾。



關上螢幕,我乖乖的躺回他的床。他好像醒了,雙手不安份的搓揉我的胸

部、乳頭,全身的每一個敏感地帶都在顫動著,嘴裡還逸出了?嚶呢喃,

此刻,我已經很溼很溼了。



他躺在床上,要我從上面坐下去,好痛!他慢慢插入,緩緩地,要我自己

去適應去習慣,可是好痛,我無助的看著他,沒有勇氣自己來。



「很痛?」他輕聲的問我。

「嗯。」我點點頭看著他。

「我來好不好?」

「嗯。」實在是很無力,因為我痛到好想放棄。



他移動了腰,再一次緩慢卻有力的進入,稍稍的抽動,還是痛!本來瘦小

的我,真的沒辦法那麼快適應他的巨大。



「還會痛?」

「對!」

「可是,我還沒有完全進去耶。」

「呀?」這次,我傻了眼....



他一個挺身,終於還是成功了,雙手扶起我的腰,要我跟著節奏擺動,我

只好不熟練的意思一下,可能是難耐吧!微微抬起他的雙腿,捉住我的臀

部,在我身上加快速度的來去....



舒服卻痛,痛裡卻還夾雜著舒服,這種迷亂的感覺模糊了我的思緒,也模

糊了在我心裡一向神祕的『他』。







[想不到,最後,第一次給的竟然不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