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連載/迷途記 之二

  也許,就是因為這部電影而埋下了伏筆,便成了他出軌的開端!在交往

的四個月之後,我開始感覺到一切都不對勁了,除了他忙碌,連他說話的語

氣和神情、加上他的親吻和擁抱我竟然再也感受不到溫度。暗自在心裡猜想

著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回想過去幾週的生活,一切順利啊,沒有特別發生

什麼樣的事,沒有!都沒有。





   面對他毫無溫度的體貼和溫柔我開始感到無助,每當我借故問起他最近

是否有什麼煩惱時,他卻顯得不耐,然後見面的時間愈來愈少、甚至是連約

會的時間都縮短,他總是說有事要忙..,我很清楚這只是他用來敷衍的理由

,論學業我也不比他輕鬆,我也是千忙之中抽空和他見面,但是一切好像都

只有我在努力。愈是努力就愈是感受真相反而愈是傷愈是累。我在這頭一直

用心經營著彼此的感情,他偏偏全部忽略,我真的好累。





  在某一個豔陽高照的午后,我在街頭上看見了與他相似的身影,只遠遠

地用眼神飄到,我實在不敢確定;那個人牽著另一個女人的手。當然不肯相

信我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我轉身想逃離這種令人心碎的場面。





  才轉身就撞到了人,抬頭一看發覺他很眼熟,他就是雷..;原來,真的

是他,我並沒有看錯,他牽手的對象就是雷的女朋友─晶,這是多麼諷刺的

一件事情啊!沒必要用這種手段來嘲笑我吧,面對著這種窘狀我還能說什麼

,於是終於再也按耐不住的大哭了起來。





  「你早就知道了對不對?」在情緒稍微平復了之後我問雷。



  「....」他沒有回答我,表情顯得相當凝重。



  「他們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不死心,又繼續問。



  「..我想是我不好吧,沒有抽出很多時間來陪她!」他一開口就是自責

,神情則是顯得內疚。







  我們並沒有戳破他們出軌的事,還是繼續的假裝著平靜、假裝著一切都

沒有發生過也假裝著自己一如往昔,不過我和雷見面的次數卻也在這不知不

覺當中愈來愈多,我們開始像花樣年華裡的那兩個人揣摩著對方的習性和心

情,剛開始我們完全置身其中,沒有察覺出事情已經改變了。





  有天他心血來潮的找我約我,說實在的,我顯得興趣缺缺。他突然從我

背後抱緊我,在我耳邊口口聲聲說的愛我,怎麼讓我有一種極度的厭惡,雖

然我沒有推開他,對他的憎惡油然而生,腦海中閃躲不掉的,竟是雷的身影,這一刻我才真切的感覺到自己變了。





  「你在哪?我想見你。」掛斷後我突然有點後悔。







  我不應該這麼超出界限的,我和他只是處於被人背叛的情況之下才會愈

走愈近..。







  「發生了什麼事?」雷著急的趕了過來,仍不停喘著氣。







  於是,我忍不住說出了不久前所發生的事,一直到雷伸出手來擦拭我的

眼淚,方才曉得我哭了。我抬頭看見他如此溫柔的雙眼,突然有一股衝動,

於是便一頭栽進了他的懷抱..,這是我最大膽的一次,對雷。他伸出手來把

我環抱住,我們還是超越了那道相敬如賓的限度。







  他先是低頭吻了我,場面便激動的因此而失了控制,我跟著火熱的回應

著他,我想此刻心裡很清楚我的渴望,同時,像這樣的渴望可夾雜著一股強

烈的報復行為;於是我主動握住雷的手,將他的手放在我的胸上,突然兩個

人都停下了動作,只是定定神的看著彼此,會因此而收手嗎?我會不會太過

火了一點....,正當我還在猶豫時,他的唇又迅速地覆蓋上來,左手伸進衣

服裡解開內衣並取下,另一隻手更大膽地不停的隔著衣服搓揉著,他的吻開

始由上而下唇、頸子、鎖骨..,舌尖帶有些力道地隔著衣物在乳頭上劃著圈

圈。





  天啊!想不到雷功夫了得,兩三下就讓我有些虛軟無力,還在我最敏感

的地方不停的挑逗,緊閉著嘴,不想讓他聽見我的呻吟!雙腿已經快站不住

腳,屈著膝向前好靠在他身上,而他正開始慢慢地脫下我的牛仔褲、底褲,

我也跟著伸出手解下了他的褲子,我知道他也正渴望著。他拉著我挪了位子

,自己則是坐在床沿上,我慢慢地躺下他則是翻個身緩慢的進入....。







  這一晚,他不停的衝刺,我們不只一次的瘋狂做著。







  我們也只有那一晚跨出了界限,後來還是恢復了以往的相敬如賓,對於

那天的事誰也沒有再提半句,雖然我一直很想問他,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只

因為一個報復的念頭才這麼做!









  我始終沒有問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