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連載/迷途記 之五

◎醜小鴨



  『和我交往吧。』學長在放學時跑來告訴我。



  老天啊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學校的風雲人物竟然對我告白,他

讓我在一瞬間飛上枝頭成了鳳凰,我知道學長有過不少的花邊新聞,

但似乎沒有任何一個是他真正承認過的,而我..好像做夢一般的接受

了他親自的欽點。



  學長在學校裡實在聲名大噪,除了他生來一副深美的俊俏輪廓外

,他的成績斐然口才靈俐更是才華洋溢,不但女生們卿慕,連男生們

也都崇拜他,此外還有一點得天獨厚,因為他是校董的兒子。



  『今天來我家過夜好嗎?』他悄悄的在我耳邊訴說..



  剛才不是我聽錯了吧,他..他..要帶我去他家?見他父母?



  『我..應該穿什麼好呢?』



  『依照妳平常的穿著就好拉,我爸媽很想看看妳。』



  他溫柔的笑著對我說,他的笑容總是很親切、很有距離也很神祕

,也因為這樣子而更讓我深深著迷。



  當天晚上,我們在學長的房間裡,交往了三個月,他第一次抱我

,第一次吻我,又輕又淡的吻,接著,我的第一次也給了學長....



  『妳也不照照鏡子看自己長什麼樣子,還不是因為妳一副很乖的

樣子討他爸媽歡心,他現在自由了,妳也不要再來纏著他了!』



  那個長髮及腰大眼睛的美麗女孩突然站在我的面前對我痛斥著,

場景一下子轉換到了學長的畢業典禮當天,她胸上也有一朵花,看來

她也是畢業生,她狠狠的一手甩掉了我手上的花,要我別再靠近學長

半步,學長突然走過來,他沒有任何一句話也沒有表情的看著我,冷

冷的。他牽起了學姐的手掉頭就走!讓我當著全校面前丟了臉,我聽

到旁邊有人在笑我,還有人大聲起鬨的罵我是醜女......



  猛然張開眼,我醒了。



  撫著臉,那只是一場夢,一場很真實的夢,從那天之後一直不停

的不停的在我的腦海裡出現,在我的睡夢中浮現,我一直沒辦法忘記

那一天的事,也無法甩開他們對我造成莫大的傷痛。



  從那天起,我下定決心要脫胎換骨,我要讓他們所有的人都對我

另眼相看,我要讓那些女人看到我都花容失色,我24歲,努力了那

麼久,我做到了嗎?



  沒有,並沒有。



  我依然是那隻毫不起眼的醜小鴨。



  永遠不美麗的醜小鴨。













  「快啊....啊....不要停..衝啊衝啊....」



  「呵~。」他揚起嘴角得意的笑著。



  「哎啊,又輸了..。」



  「我早說了吧,要玩賽車妳是絕著比不過我的。」



  把手上的搖控隨手甩下,無力的趴在床上,他還是得意的看著我

然後摸摸我的頭,不對,應該說是用力的搓的我的頭,他的動作看似

親蜜,時而語氣曖昧,儘管他並不是我的男友,正確來說──事實上

我們真正認識的時間還不超過二十四小時,他是我的三號網友。



  摸著摸著他的手輕輕的滑過我的背,閉上眼睛享受這種舒服的感

覺,我知道他會發現的,剛才上廁所時就順便脫下了內衣,寬鬆的T

恤裡面什麼都沒有,他的手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似,不停的徘徊撫摸著

,見我沒有任何反應便更放肆的探進衣服裡,可惜~我是趴著的。



  「想幹嘛?」我翻過來側著身子看他。



  沒有回答我,他只是淡淡的笑著,但是眼神裡卻無意的透露出情

色訊號,我想他開始心猿意馬了吧,因為他的慾望很明顯的在膨脹著

,看他這副模樣我裡逗笑了,開心的大笑。



  「妳笑什麼?」



  搖搖頭,故意不回答,只見他刻意向我逼近,貼近臉頰,我又將

眼睛給閉上,以為他會吻我的唇,但是沒有,他只是在我的額頭上輕

輕落下一個吻,左手又悄悄的從正面再次探進衣服裡,這一次他完全

不打算手下留情,指尖開始不停的騷弄著敏感帶,因為刺激因為夠舒

服,我微微的顫動了一下,他更是藉此脫了我的上衣。



  現在我已經很習慣在陌生人面前裸著身子,現在也很習慣更樂意

和陌生人們玩著一次又一次的溫存遊戲;事實上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

惡夢,他,我的學長給了我一個不可能的夢也在我心裡劃下一道長長

的傷痕。



  剛開始,我試著藉酒消愁,午夜夢迴喝個爛醉。一切都是由那天

開始的,打烊時我也跟著醉倒在那間小酒吧裡,有個人將我扶到員工

用的休息室裡,他是那家店的酒保,總是在我喝個正盡興時叮嚀我『

少喝點!』這是他不變的台詞。酒酣耳熱,理智跟著脫離了思緒,迅

雷不及掩耳,我吻了他,狂熱的親吻著,他拉起了我的上衣,兩個人

躲在小小的休息室裡激情、偷歡。那時候,他是我除了學長之外的第

二個男人。自此以後,我像是上了癮般的開始了我和男人們的故事。



  眼前的這個男人滑進了我溼潤的身體裡,他此刻膨脹的慾望正緊

密的和我結合在一起!一次次的勾引、一次次的衝動加上一夜又一夜

數不清的激情浪漫,當我開始感覺麻木,當我發現性愛已成了一個習

慣時,我已經戒不掉了,場景一再的更換,對象也是,成熟的溫柔的

快速的粗魯的,數不清了。



  我的男人關係混亂,今天張三明天李四,同一群男人裡都有可能

成為我勾引的對象,不在乎別人怎麼說,因為我知道身體才是我唯一

能誘惑男人的武器,誰叫我是隻醜小鴨!我不但墮落而且放縱,卻也

只敢用這種方法在男人堆裡找自信,討厭聽到任何傷人的話,我逃避

現實,我用我的身體讓男人沒法抗拒,讓他們臣服。



  也因為夜裡害怕寂寞,所以我尋找一夜激情來對抗寂寞。



  激情過後,我躺在三號網友的懷中。看著男人因高潮而滿足的神

情,但是,從頭到尾他連碰都沒碰過我的嘴唇,我很在意,難道他對

我不滿意?他的表現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突然想到了....」



  「什麼?」我裂嘴露出甜甜一笑,有人曾說我的笑容很陽光。



  「妳很像一個人。」



  「誰啊?」我張大眼睛,我想應該很可愛吧。



  「彭佳慧..。」



  聽了我收起笑然,然後立刻起身開始穿衣服。



  「幹嘛?」



  男人問我,他根本就在意我的長相。



  「喂,我只是說有點像又不是很像。」他點了煙,蠻不在乎。



  講到我的痛處,再見。反正只是一夜情,想要我的,大有人在。







  我是隻曾經受傷的醜小鴨,我是隻害怕傷的醜小鴨。



  儘管如此,我還是沒辦法擺脫這種寂寞的遊戲。





  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