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連載/參 完

彼此不斷地

把這幾個月的經過傾吐出來

深怕將對方遺漏了



這段分開的期間他變得成熟,語氣也不同



「我是愛妳的,但我希望妳過得幸福。」



他字裡行間透露著訊息,聽出來了,

頓時思緒凝滯,冰冷的將我們拉回現實,

還以為見到隆一切的答案就會明朗,

他們已十分表態,

三人裡頭拿不定主義的人是我。



目光鎖定我,看著我並瞭解我,

他曉得我心裡還掙扎著擺移不定,

微笑地將手掌覆在我手背上,輕撫著,一句話也沒說。



















最後,我還是留在隆身邊。





有人給了我答案。







『他調到新加坡,短時間內不會回國。』





Kan退出,他出走得徹底,

完整的從我的世界我的視線裡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